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草根多多的博客

农村一草根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说点啥?   

2015-03-13 15:00:31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前几天村里陆续走了好几位老人,年纪大了当然的回去了!掐指头算算,自己也已经过了大半辈子了,那还得说按八十岁计。如果按随机计的话,那就更没准儿了!突然间就觉得自己很孤独!想说说话的人都几乎没有,几个算是盆友的盆友也是,互相利用才建立起来的。亲戚也走的不像亲戚,就像走形式一样!
想找个唠唠真心嗑的人都没有!心里很是郁闷,夜里睡不着,辗转反侧!曾经的过往就像电影一样,一场场再回放!不知不觉几十年就过来了,不知不觉十几年就过去了!看看十几年前的自己,变化真是不小啊!那时候年轻是好,身体也好,日子清贫,孩子也小也好玩!吃的不好,穿的不好,日子过的总是太慢,盼着,盼着,,,,
如今好了,该奋斗的也奋斗了,该努力的也努力的得到了年龄也不知不觉的增长了!身体也变化了,喝多了点,肚子就起来了,冷点,鼻子就堵住了,稍微使点劲,我靠,腰还驽了,这可好,做站立行,像个残疾人!真是郁闷!
孩子上学了,不努力!他的妈总是叨叨叨叨滴!我说你别叨叨,叨叨要是有用,他不早学习好了!自己家的环境咱自己知道!何必呢!再说了,学习好了,上大学了就出息了,也不一定。但是不上学的确是不行,这咱也知道。唉!还真是矛盾啊!上大学,找工作,买楼,买车,取老婆,爹妈真不容易呀!前半辈子省吃俭用,后半辈子炸骨头卖肉。
自己的修理店还在营业,凭着自己多年的信誉,还能凑合,过的轻松简单,不用到年底去到处跑要工钱,也没人欠帐!收入不多,省吃俭用还能剩点。只是距离买楼还差点,楼房真不是老百姓住的玩意!就那么个旮旯大的地方,死贵死贵的,吃也在里边,拉也在里边,睡也在里边,不讲究!农村多好,各功能分的清清的,你要不嫌远,还可以直接拉地里做肥料呢!我才不稀的去呢!再说了,现在农村都修了水泥路,再也不坑洼了,这不前几天,就来了辆宝马730停在了门口,这再以前它是不可能上来的!再说了,话又多了,城里汽车成灾,还都不懂规律,农村多好,虽然也有汽车 但还没那么拥堵!
我真的老了!那得看跟谁比,跟我十年前比肯定老了,跟我儿子比,我也老了,这是废话!人老心不老,怎么不老?我不告诉你,你不会做梦啊!啥不老咱做啥,比如,春梦啥的!到时候,你就不觉得老了!什么情人啊,初恋啊,你都给她约来,怎么开心你就怎么去做!哎呀!不好,出汗了,好热!
就到这里吧!
还有还有,前几天我偷偷的关了博客了,我又偷偷的打开了,你说任性不!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14)| 评论(129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